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胡忠雄会见比亚迪集团轨道业务总经理李慧一行

2023年02月21日15:30 |
小字号

2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比亚迪集团轨道业务总经理李慧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贵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贵阳项目执行总指挥朱敏,贵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及贵安弗迪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强,比亚迪集团轨道业务项目部总经理历江华,贵阳市、贵安新区领导刘本立、敖鸿、陈刚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李慧一行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领头羊”。贵阳贵安与比亚迪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比亚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轨道交通等领域与贵阳贵安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效益的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在贵阳贵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李慧感谢贵阳贵安对比亚迪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有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比亚迪与贵阳贵安合作基础良好,将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取得新成效,积极探索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比亚迪集团有关负责人,贵阳贵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彭刚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