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

纳雍县沙包镇:开展禁毒防毒教育活动

2023年02月21日14:25 |
小字号

“我们要从小树立对生活的正确心态,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心而冒风险,远离毒品。”开学伊始,沙包镇在中小学开展了一次“拒毒防毒”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毒品宣传氛围。

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教师从种毒、贩毒、吸毒等方面,给孩子们科普了毒品的危害,教育孩子们远离涉毒危险区域,放弃尝试、虚荣、侥幸、寻找刺激等不良心态,以避免毒品的伤害。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们了解到很多有关毒品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态要做一名反毒品宣传员,告诫自己的家人朋友不要涉毒,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据了解,在沙包镇禁毒办的指导下,辖区12所中小学将继续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