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六盘水市科技局:到盘州市开展“千企面对面”入企走访活动

2023年02月21日14:47 |
小字号

2023年2月17日,市科技局局长司烽、副局长宋邦富到贵州高精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千企面对面”入企走访活动。

司烽局长和宋邦富副局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现状、技术需求和存在困难,实地察看企业的各套大型检验检测设备,并指导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走访中,宋邦富副局长向企业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解读国家、省和市科技优惠政策。司烽局长强调,企业要树立科技创新意识,在生产过程中注重总结凝练技术需求,积极申报各级科技专项资金项目,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主动争取国家、省和市科技优惠政策支持;同时,在科技创新过程中要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他鼓励企业要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练强“内功”,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带动自身发展“蝶变”升级。(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