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六盘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指导大数据企业“开门稳”工作

2023年02月08日14:26 |
小字号

2023年2月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中心主任李毅同志带队赴大数据企业六盘水宏通通讯信息有限公司、贵州贝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服务指导工作。采取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现场了解企业人员到岗情况、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截至2月2日全市大数据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钟山区大数据发展中心、钟山产业园区经发局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同企业围绕在大数据领域创新业务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开门稳”情况及未来发展提供了工作建议。一是围绕企业发展,指导企业在增资增项成绩上有新成效。二是聚焦培育大数据龙头企业,指导大数据企业在入规入库中有新成绩。三是宣传省市两级重点项目申报资金支持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在项目发展中有新成果。(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