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2023年02月08日15:20 |
小字号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2月7日上午,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复工情况。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及夏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金源一行先后来到德康农牧夏云饲料厂项目、贵州砂浆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双木农机有限公司、隆相新材料高分子新型材料建设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节后复工复产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日常生产经营、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王金源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对于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自觉提高站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马上进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

王金源要求,各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贴心人”,主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用好用足各项助企惠企政策,落实资金、用工等全方位要素保障,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增加产量、提高产值,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做好新一年的项目谋划和企业发展规划,开足马力拓市场、赶订单、促生产;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动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