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贵州航空产业城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2023年02月08日17:10 |
小字号

贵州航空产业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作为安顺市重大项目之一,是安顺立足航空产业城发展、投入建设的航空产业基础。自开工以来,该项目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项目建设正加速向前推进。

走进贵州航空产业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鸣声阵阵、机声隆隆,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程管理、技术、施工人员紧张忙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一期工程,标准化厂房、研发楼、行政办公楼同步建设。为了确保项目的早日投产,该项目运营公司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现在,每天有180多名工人在工地施工。

安顺经开区管理运营公司董事长苏洪表示:“我们右手边的区域是其中的一栋研发楼,它的建筑面积是7000平方左右,作为我们安顺航空产业集团的一个行政办公楼的一个选址,我们公司也重新对这栋楼的工期进行了优化,并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这个工期也进行调整,我们要力争在3月26日把这栋办公楼移交给安顺航空产业集团。”

据悉,贵州航空产业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是安顺立足航空产业城发展、投入建设的航空产业基础,旨在聚焦引进航空装备制造、新材料、特种合金材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型企业(项目)的产业园。建成投用后,可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并容纳约40家企业创业兴业,将使航空产业在整机研发制造、零部件制造、机载设备研发制造等领域形成完整产业链体系,实现上下游延链补链强链。(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