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法学会开展“全民学法,过好新年”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31日16:5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法治意识,近日,紫云自治县法学会组织会员前往鑫都广场开展“全民学法,过好新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欢乐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法学会会员通过拉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扫黑除恶、民法典、禁毒、非法集资、安全生产、反对邪教、生态环境保护,酒驾醉驾等法律知识,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引导群众知晓春节期间需要注意什么,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真正做到把法律知识和法律思维普及送到广大群众中去,让法律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了“全民学法,过好新年”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工作中,紫云自治县法学会将持续加大普法力度,强化宣传效果,贴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紫云、法治紫云贡献力量。(文/图 龙丽)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