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举办春节全民健身篮球赛

2023年01月29日16:34 |
小字号

新春佳节,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氛围,三都水族自治县举办春节全民健身篮球赛。

在三都县麻光篮球场上,都柳江队和大河巴佑村队率先展开角逐,现场运动员激烈争抢,精彩非凡。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我们村积极训练备战,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巴佑村运动员文闯说。

“今天的篮球赛非常的精彩,每进一次球,都特别的开心,为他们喝彩。”观众潘婷婷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时间从1月25日开始至29日结束,为期5天,分别在县体育中心球场和麻光篮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县的21支队伍参加,其中17队男队,4队女队,参赛队伍以全县各镇(街道)、行政村、公司企业、社会团体、篮球俱乐部等为单位;第一名奖金高达10800元,同时还设置有三分王、扣篮王等奖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通过举办篮球比赛活动,增加春节的浓厚氛围,同时发现更多更好的优秀篮球运动员,推进我们三都篮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都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吴宗提说。(图/文 安金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