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开展2023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汇演

2023年01月29日21:4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平坝区开展2023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文艺汇演。

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平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由平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22支群众文艺队伍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群众文艺团队的风采。

虽然天气寒冷,但群众参与的热情不减,舞蹈《亲吻祖国》《万疆》《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胭脂妆》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2023年春节期间,平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真正把文化的春风送到群众身边,全力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图/文 罗秀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