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开展公益“全家福”拍摄活动

2023年01月29日21:45 |
小字号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近日,平坝区摄影家协会组织14位摄影师走进民族村寨羊昌乡龙海村王官组开展公益“全家福”拍摄活动,免费为当地村民拍摄“全家福”,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拍摄现场,摄影师分成4个小组,带上三脚架、摄像机,在当地热心村民的带领下到村民家中进行拍摄。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村民全力配合,摄影师按动镜头,伴随“咔嚓”的快门声,通过影像记录每户家庭阖家团圆的美好瞬间。拍摄工作结束后,摄影师集中将照片进行美化、打印、过塑,最后将照片装框好后免费送给村民。

羊昌乡龙海村村民王培启说:“我们都好几年没拍过合影了,平时都是用手机拍,效果不是很好,今天摄影师免费给我们拍全家福,拍得很漂亮,还帮我们打印出来,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今年是平坝区摄影家协会开展的第四次公益“全家福”拍摄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号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记录每个家庭春节团圆瞬间,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

“今天我们在龙海村王官组开展公益‘全家福’拍摄活动,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当地群众全家幸福瞬间,从照片中,我们看到了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生活,看到了近年来新农村发展变化。今后,我们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继续用影像记录每个家庭温暖瞬间,记录平坝区美丽乡村的变化。”平坝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黄竹林说。(图/文 张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