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市区残联联合开展“同心抗疫 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17日07:46 |
小字号

1月13日,由铜仁市残联主办,碧江区残联、正光街道承办,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铜仁康复医院协办的“同心抗疫 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在正光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了防疫爱心药包、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宣传手册、《贵州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等宣传资料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同时,铜仁康复医院、铜仁宏昕康新中医医院还到现场开展爱心义诊。医护人员为市民们测血压,讲解卫生保健知识以及防疫要点,解答市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

随后,相关人员还来到正光社区、矮屯社区残疾人家庭开展慰问,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抗疫物资。(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袁世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