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

贵州大方:白岩水库工程通过截流验收

2023年01月17日17:43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大方县白岩水库工程顺利通过截流验收,具备河道截流条件。水库截流后大坝主体工程将进入施工高峰期,水库主体工程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1月13日,大方县白岩水库截流验收会现场。

1月13日,大方县白岩水库截流验收会现场。

验收委员会工作人员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工作报告和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评价意见,同意通过截流验收,可择进实施截流。

1月13日,大方县白岩水库截流验收组实地查看水库导流洞现场。

1月13日,大方县白岩水库截流验收组实地查看水库导流洞现场。

据了解,白岩水库是一座供集镇人饮和农村人畜供水及扶贫产业用水的综合性小(1)型水库,设计总库容933万立方米,总投资5.62亿元,总工期为34个月。工程建成后将解决集镇1.13万人、农村人口5.31万人、大牲畜2.07万头、小牲畜4.14万头的饮水和扶贫产业的供水问题,缓解大方县水源匮乏和季节性缺水问题,为大方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用水基础保障。(图/文 赵远兰)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