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许俊松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军休干部及老同志

2023年01月17日14:52 |
小字号

1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看望慰问花溪区、经开区烈士遗属、军休干部及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花溪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维华,花溪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晓东参加。

在烈士遗属家中,许俊松与老人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当前疫情防控“二包一”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照顾好烈士遗属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军休干部家中,许俊松向他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必须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离开时,许俊松嘱咐军休干部要保持身心愉悦、安享晚年,也希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政府工作。

在老同志家中,许俊松详细介绍了2022年花溪、经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老同志们是花溪、经开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花溪、经开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为花溪、经开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各级领导干部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虚心请教,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花溪区、经开区有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胡流冰川、杨洋)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