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禄竹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2023年01月17日14:50 |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花溪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禄竹来到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和花溪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禄竹走访慰问了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孙治新,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健康状况,仔细询问企业2022年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023年工作打算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抓好生产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公司员工个人健康防护,奋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花溪区人民医院,禄竹看望慰问了医院中医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周征,与她亲切交流,悉心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她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感谢,嘱咐他们要注意调节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慰问中禄竹表示,各位专家业务精湛、成绩卓著,在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是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凝聚大量优秀人才,希望我区高层次专家人才继续发扬各自专长和优势,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就,更好助力花溪区现代化建设。

禄竹强调,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花溪各级各部门将不断推进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打造有吸引力、凝聚力的人才高地,在全社会形成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培育人才的良好氛围,持续为各位专家做好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保障服务,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区政协办、燕楼镇、花溪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文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