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肉篮子”有保障,印江市民可放心购买

2023年01月17日07:40 |
小字号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春节前肉类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广大市民新春佳节“肉篮子”安全有保障。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以市场销售的猪、牛、羊、鸡等鲜肉和肉制品为重点,详细检查各肉类经营单位主体资质是否合法,进货查验是否落实,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销售的肉品是否具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等,要求各肉类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种肉类食品来源合法合规,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执法人员对市场上销售的肉及肉制品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主要检测牛羊肉含水量是否超标等,进一步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截至目前,印江城区尚未发现违规销售生猪肉的行为。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杜绝质量不合格的肉品进入市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吃得放心。(王东、赵超超)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