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暖心!印江91名追梦少年收到“新春礼包”

2023年01月17日07:36 |
小字号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年关将至,为发挥共青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连日来,团县委开展“与爱童行·倾听少年梦”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每名追梦少年送上春节慰问品,面对面与孩子们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做好春节期间的卫生防护。

据了解,本次走访共分三个小组,涉及全县14个乡镇(街道)91名追梦少年,每名少年有200元生日红包、200元春节慰问金,以及文具、衣服、鞋等礼品,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对幸福生活的信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牢记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奋勇前行。(邹雪庆)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