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扮靓城区环境 营造祥和节日气氛

2023年01月17日14:26 |
小字号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开展灯饰亮化、灯笼摆放等工作,扮靓城市美景,让市民在浓郁的喜庆气氛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2)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据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介绍,2023年春节氛围营造工程共投资60余万元,在磷都大道、城北路、财富大道、开州大道安装了2100个节日灯笼,灯笼主要以印有“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主。同时在开州大道、东湖大道、南门外大桥以及硒州大道入口处周边行道树安装满天星装饰彩灯,在东湖东园对彩虹桥进行节日氛围灯装饰。工程已于1月4日动工,目前氛围营造已全部完工。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3)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将一直持续到大年十五后,期间,为确保春节灯饰设施后期安全运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每日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对路灯杆、氛围营造设施进行巡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同时,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将持续做好市容秩序管控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全县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5)

城区春节氛围营造一景。

随着一串串、一排排的满天星和红灯笼高高挂起,缤纷多彩的绿植花卉点缀城市道路,新年喜气洋洋的氛围开始洋溢街头,浓浓的年味也为开阳带来了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供图供稿)

春节氛围营造 (1)

春节氛围营造。

春节氛围营造 (2)

春节氛围营造。

春节氛围营造 (3)

春节氛围营造。

春节氛围营造 (4)

春节氛围营造。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