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六盘水分行:喜迎新年送春联 翰墨飘香传祝福

2023年01月17日17: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工商银行真贴心,现场写春联免费赠春联活动真是太棒了!”“拿到春联,春节就近了,年味儿就更浓了。”“工商银行除了办业务方便,还给咱们义写春联,真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客户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不时啧啧称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月16日,工行六盘水分行精心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书法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评如潮。

客户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

客户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的寓意。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工行六盘水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助力“2023年开门红”活动顺利开展,工行六盘水分行邀请了退休员工马毅为广大客户书写美好的新春祝愿。

工行六盘水分行员工为广大客户书写美好的新春祝愿,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工行六盘水分行员工为广大客户书写美好的新春祝愿,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红纸翻飞,篆、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笔走龙蛇,翰墨飘香。“金玉满堂家兴旺 福星护宅赐平安”“事事如意大吉祥 家家顺心永安康”“春至百花香满地,时来万事喜盈门……”一幅幅手写的春联,一个个喜气的“福”字不一会就铺满了桌面,既书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都能领取到心仪的春联,还可以现场体验工行“乐享一分购”“盲盒月月抽”等优惠活动。(文/图 邹怡昀)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