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

百里杜鹃:开启年货模式 为经济复苏加“热”

2023年01月10日08:43 |
小字号

“我们准备了年宵花、农特产品、粮油等商品,储备很充足,能够满足全区老百姓购物需求”1月5日一大早,瑞禾集团农特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陈兰就跟工作人员一起忙着摆放产品,据她介绍,为了能够满足老百姓春节期间需求,各类商品准备都很充分。

年货节现场.

年货节现场。

随着兔年新春的脚步临近,置办年货成了生活中的重头戏,百里杜鹃贺岁消费市场随之逐步升温。为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拉动消费复苏,瑞禾集团积极谋划,筹备了为期15天的年货节。

走进百里杜鹃农旅产品旗舰店和百里杜鹃增瑞生鲜配送中心,整齐划一的货架上摆满了各类年货,琳琅满目的年货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店外除了摆放商品,还挂满了各种小灯笼和节日装饰品,处处洋溢着喜迎新春的欢乐氛围。

百里杜鹃农旅产品旗舰店内琳琅满目的年货。

百里杜鹃农旅产品旗舰店内琳琅满目的年货。

“举办年货节活动是为老百姓提供物美价廉的过年商品,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年货节从1月4日持续到1月18日。”瑞禾集团农特公司总经理钱相宇介绍,此次年货节通过精心策划,目的是保障春节市场供应,营造新春佳节喜庆场面。

消费者正在选购年货。

消费者正在选购年货。

“我们年货节是线上线下一起开展,我们淘宝店目前订单挺多的,光是香肠、腊肉每天都要销售三十斤左右。”瑞禾集团市场部工作人员赵发慧一边忙着查收订单,一边说道。年货节让广大群众能够在线上线下购足年货,进一步激活消费潜能,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同时为消费者供应品质年货和精美年礼,让年味越来越浓郁。(图/文 陈金贵)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