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花鸟乐园10日开业

2023年01月1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笔者从观山湖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获悉,观山湖花鸟乐园今日开业。同时,贵阳观山湖迎新庙会暨西南国际商贸城迎春年宵花及观赏石展销活动也将正式开始。

观山湖花鸟乐园总体规划图。

观山湖花鸟乐园总体规划图。

此次活动展销种类包含鲜切花、组合盆栽、高端年宵花、盆景、绿植、资材工具、奇石、红木、文化工艺品、水果、干果、糖果、现场书写对联、烟花爆竹、小吃、山货、宠物、根雕、水族等。除了吃的穿的,来这里买几盆“年宵花”绿植来装点家里,增添气氛也必不可少。

花卉市场彩平图。

花卉市场彩平图。

据介绍,观山湖花鸟乐园总体规划占地3万平方米,一期(财神广场)占地2万平方米,经营面积8000平方米,二期(铁路桥)占地1万平方米,经营面积7000平方米,总体可容纳300家商户。该项目落地将进一步带动区域消费,进一步满足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形成品质化提升、聚集化发展、创新性经营的花鸟市场文化格局。

建设效果模拟图。

建设效果模拟图。

按照规划,一期项目按一心两区规划布局:广场中轴线规划家庭园艺花园中心;花园中心两侧规划花卉植物盆景经营区,规划布置景观式集装箱151个,东侧临6号楼规划布置81个,西侧临5号楼规划布置70个,与其配套的超5000个停车位可极大满足顾客服务需求。

建设效果展示。

建设效果展示。

此外,观山湖花鸟乐园还将打造家庭园艺花园中心,整合文创、景观、文旅、商务、教育等关联产业,涵盖文玩花卉展销、物流集散、休闲旅游、文化体验、人才培养、花园养生等功能,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花团锦簇、绿色生态、四季花展、家庭园艺、网红打卡为一体的花鸟乐园。

景观式集装箱。

景观式集装箱。

这么多丰富内容,赶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去看看吧!(文/图  郑坤)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