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举行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

2023年01月09日08:46 |
小字号

1月7日上午,印江自治县举行2023年春运启动仪式。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通畅,为群众打造“平安、温馨、便捷、诚信”的春运交通环境。

据了解,今年春运工作从1月7日持续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印江各相关部门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营运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紧密结合今年春运面临的新形势和疫情防控的新特点,科学调配运力,加强路网监测调度,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关注气象天气变化,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启动仪式后,全体工作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乘坐正规营运车辆,不乘坐“黑车”和超员车辆,乘车时系好安全带。同时,向驾驶员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杜绝超员、无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通过宣传交通安全行车常识,引导大家共同关注春运交通安全。(张丽娟、邹雪庆)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