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贵州省评估专家组到平坝区开展健康县(区)技术评估检查

2023年01月09日16:49 |
小字号

贵州省评估专家组到平坝区开展健康县(区)技术评估检查。

贵州省评估专家组到平坝区开展健康县(区)技术评估检查。

近日,贵州省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张大勇率专家组到平坝区开展2022年度健康县(区)技术评估检查。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萧,市卫生健康局、区级医院、区直有关部门及乡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在2022年度健康县(区)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汇报会上,专家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健康县(区)工作宣传片。随后,听取了郭萧就平坝区健康促进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2017年,平坝区作为全国第二批国家健康促进县(区)试点之一,顺利通过国家专家组评估验收。五年来,平坝区始终坚持以健康促进为策略、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普及卫生知识为切入点,倡导科学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巩固提升健康促进区创建成果。

会上,宋立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专家组一行到平坝区对健康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技术评估检查,并表示将以此次技术评估检查为契机,有效促进健康县(区)工作得到更好的发展。

张大勇在会上就开展健康县(区)技术评估检查内容、检查项目、检查方式等进行说明。

会后,专家组在现场结合评估检查指标对健康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档案资料进行评估检查。据了解,专家组除围绕150项指标进行复检外,还将实地到健康县(区)主题公园、主题学校、主题社区等开展评估检查。(图/文 杨建宏、许晓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