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三穗县:送给年轻干部的一份特殊“新年礼物”

2023年01月09日14:3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4日,三穗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三穗县纪委监委主办的黔东南州年轻干部警示教育“送廉上门”巡展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参观巡展。

参观巡展。

在三穗县行政中心广场,摆满了多个州内青年阶段的典型案例,活动现场分为5个展区进行布展,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的震慑作用,以身边的“活教材”敲响警钟,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事实,腐化蜕变的深层原因,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翔实的文字,生动的案例,全方面展现了腐败对党和国家、社会、个人和家庭的巨大危害,警示干部职工不要触碰党纪法规的高压线,时刻让心中“戒尺”高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同一切腐败现象作斗争。    通过参观巡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算好人生“七笔账”,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教育,时刻牢固树立为民审计的思想,做忠诚、干净、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图/文 吴晓波)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