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王红霞到贵州商学院开展慰问专家活动

2023年01月0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王红霞、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才服务局局长陈鹏等一行到贵州商学院开展慰问专家活动,看望慰问贵州商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学博士、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专家吕国富同志,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

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王红霞讲话。

贵州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王红霞讲话。

在听取学校相关部门对人才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红霞对近年来贵州商学院抢抓机遇,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国富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学校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贵州商学院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贵州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做大省属高校的发展战略,坚持扎根贵州大地办教育,坚持“与区域经济发展共进、与行业企业发展共赢”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奋力书写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吕国富表示,要扛起依规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要引领全校专家人才成为讲政治的专家人才,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引领学校专家人才搞好科学研究,引导全体师生把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贵商”新贡献;要带领学校全体教师秉持“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当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培养更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文/图 贵州商学院)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