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发改局开展坝街河、姑成河流域巡河及联合执法工作

2023年01月06日09:07 |
小字号

为保护好河道生态环境,形成可持续良性发展,县人大常委会潘和厅副主任潘和厅带队到坝街河、姑成河流域开展巡河及联合执法相关工作,县发改局、都江镇等相关人员参加。巡河主要沿坝街河流域开展,县发改局和都江镇分别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未发生破坏水生态环境等违法违规情况。

县发改局和都江镇沿坝街河流域开展联合执法,都江镇汇报了2022年以来对于河流的监管和执法情况,潘和厅强调,坝街河2022年以来未发生违法违规情况,这是我们共同努力工作的成果,要持续巩固好成果。做好河流生态环境保护,要从村民思想源头上根治,要让村民保持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良好意识,执法再来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规范行为,水生态环境才能保护好。

潘和厅主持召开了巡河现场办公会,并指出,坝街河是都柳江的重要支流,做好坝街河流域生态环境就是保护都柳江的生态环境意义重大。要求镇级要加强河流巡河监管和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加大河流生态保护的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参与,形成合力共抓河流保护。(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