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集中销毁3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

2023年01月06日08:50 |
小字号

1月4日,印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龙津街道将收缴的3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予以集中销毁。

本次销毁的各类烟花爆竹是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中依法收缴的非法储存、经营的烟花爆竹产品。

在集中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销毁的烟花爆竹分批卸车,集中堆放在空旷地带,并严格按照销毁方案,做好现场及周边安全防护措施后由专业人员对烟花爆竹进行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烟花有2000多件、爆竹1000多件,对于非法销售,储存等,我们将进行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集中销毁是为了有效打击此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同时也警示大家必须要从正规渠道采购烟花爆竹,如果发现有非法运输,非法采购的,我们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县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艾耀辉说。

近年来,印江加大对全县烟花爆竹批发与零售市场的执法力度,重点查处无证经营销售的烟花爆竹等三无产品,维护了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更好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烟花爆竹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张向芬)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