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咖加持!2023“年货到家”直播活动即将举行

2023年01月06日08:58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王晓)1月5日,记者从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为贵州群众“年货到家”提供云渠道,加快恢复市场消费活力,贵州省将在1月7日至8日开展“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直播宣传推广活动,1月9日至12日全面开展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

作为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重要环节之一,主办方邀约各市州主播达人62名参加年货节电商直播会,更有“混血王子卢卡斯”“晓凡凡”“古村乐乐”“念乡人东毛”等贵州头部主播为年货节进行全方面直播带货。此外,还将组织“嘉蓉”“闫闫日记”等达人入场拍摄短视频,为年货节直播活动预热,提高活动曝光度。

活动期间将发放消费券142余万,在抖音电商平台核定的店铺、直播间、年货商品范围内配发消费券,消费券发放按照比例设置包含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满500元减100元四个满减档,消费者下载抖音APP完成实名注册,进入达人直播间在商品详情页领取消费券,使用抖音、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完成核销使用。

据悉,年货节组委会将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双子塔东塔59楼布置6间直播间以及各市州在相应展馆搭建现场直播间,满足主播达人的直播需求。本次年货节直播活动已精选零食、饮料、调味品、辣椒等品类产品上线直播间,供广大消费者购买,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