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人文纳雍

毕节纳雍:百姓春天大药房免费发放退烧药及口罩

2023年01月05日08:53 |
小字号

12月30日下午,纳雍百姓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免费为市民发放4万片退烧药和若干医用口罩。这是该公司第二次免费为市民发放退烧药。

百姓春天大药房免费发放退烧药及口罩.jpg

百姓春天大药房免费发放退烧药及口罩。

在纳雍百姓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店,前来领药的市民络绎不绝,店员一边耐心讲解对乙酰氨基酚片的服用注意事项,一边发放药品。

当前,居民用药需求特别是对退烧药物及医用口罩需求量短期有所增加。纳雍百姓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在危难之时履行社会担当,免费为市民发放退烧药和医用口罩。

纳雍百姓春天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晓峰说:“早在10天前,已经免费发放了2700粒布洛芬缓释胶囊。这次准备了4万片对乙氨基酚片、9200个N95口罩及若干医用外科口罩,完全能够满足老百姓的急用需求。”(图/文 杨 英、陈一仆)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