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司法局:法治宣传迎新春 普法教育暖人心

2023年01月05日09:09 |
小字号

接近年关,赶集群众络绎不绝。为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新春法治氛围。2023年1月3日上午,普安司法所联合镇平安办到普安街上共同开展了“法治宣传迎新春、普法教育暖人心”法治宣传活动。

“给我一本”,“我也要一本”,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法治挂历和法律宣传资料的群众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一边引导群众有序领取挂历和法律宣传资料,一边向群众耐心介绍着挂历内容和相关的法律知识,教育群众学法守法。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接受咨询,逐一解答,让群众满意而归。

“这次赶集,拿到这个挂历真高兴,这里面不光有对我们老百姓的祝福,更重要的是还有法律知识。” 刚刚领到挂历的老人道出了现场群众的心声。

短短一个多小时,150多本法治挂历、500多个普法口罩、160个手提袋、150本民法典、200本法律宣传资料被赶集群众争抢一空。法治小挂历,关乎大民生。群众争抢挂历、法律宣传资料表达的是对法律的需求、法治的信仰、法律服务的期盼。通过此次节前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杨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