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各部门全力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3年01月05日09:07 |
小字号

为确保三都县“两会”顺利召开,1月3日,三都县各部门以精心、细致、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两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在三都县人民大会堂,大厅内,“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正在为“两会”做好会议室调配、会场画展的布置、设备调试、卫生清洁、物品配备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强对服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指导培训,全力为三都参会代表委员们提供舒心的会议会场环境和服务。

会议期间,工作人员还对瑞江酒店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酒店做好内外环境、住宿房间及所用车辆消毒通风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与报告,指导做好健康检测和异常情况处置工作,全力以赴,以高效的行动和精心的准备,切实做好“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保障“两会”顺利圆满召开。(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