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政协委员报到 福泉开启“两会”时间

2023年01月05日09:13 |
小字号

1月4日,参加政协福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怀揣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来到报到处报到。

在峰邻天下大酒店报到点,笔者看到,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签到、领取证件、资料并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政协福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5日上午开幕,1月7日闭幕,会期3天。经过一年的认真调研和精心准备,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都准备了众多针对性强的提案和建议,主要涉及经济文化、社会民生、交通城建、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把来自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议中去,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福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