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召开党外人士和经济界人士座谈会

2023年01月05日14:08 |
小字号

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平坝区党外人士和经济界人士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领导陈先锋、黄光勇、罗克英、陈国凤,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经济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源通报2022年全区经济工作情况,介绍谋划2023年全区经济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经济界人士代表发言。

唐友波认真听取发言,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深入讨论,并向大家为平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近年来,大家聚焦区委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作了深刻思考,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切实转化为做好2023年工作的思路举措。

唐友波指出,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等不利影响,全区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展望2023年,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志在必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认识和把握平坝区改革发展面临的“时”与“势”,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充分调动各条战线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振发展信心,提振市场信心,大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唐友波强调,开创平坝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需要汇聚各方人才的磅礴力量。企业家要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深刻把握自身与时代、国运的关系,抢抓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谋项目,努力培育壮大更多增长点、支撑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当好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广建良言,广献良策,为推进平坝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部门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协调配合,完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让各类企业在平坝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