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二小全国象棋校级联赛总决赛再创佳绩

2023年01月05日08:59 |
小字号

近日,全国象棋校级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680名中小学、幼儿园小棋手参加了本次全国象棋校际联赛总决赛。

印江二小在本次总决赛中派出了邵榕慧、曾喆逵、马恩华、万涛等8名同学参加高、低年级组总决赛,经过十三轮的顽强拼搏、激烈角逐,该校高年级代表队获团体银奖;低年级代表队获团体铜奖。同时,万涛、马恩华、曾喆逵还获个人三等奖。

“我很荣幸能代表学校参加此次象棋联赛总决赛,也珍惜此次机会。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还开阔了我的眼界,我一定要向优秀的运动员学习,努力提升锻炼自己,与象棋相伴,快乐成长。”运动员万涛说。

据悉,该校在12月初参加全国象棋校级联赛西部赛区也获得了不错成绩。邵榕慧、任俊超获个人一等奖;万涛、马恩华、马艺获个人二等奖;曾喆逵获个人三等奖;高年级团体荣获银奖、低年级团体荣获铜奖。能获得如此成绩,得益于该校从2008年开始就把象棋融入课堂,作为地方课程开发,在当前“双减”背景下,该校不仅开设了象棋课程,还成立了象棋社团,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对学生进行象棋教学。(杨珍妮)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