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王金源看望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05日14:09 |
小字号

2022年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走访了财税金融部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金融系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王金源先后到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国资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平坝支行、建设银行平坝支行、工商银行平坝支行等金融机构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金源都与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

王金源指出,2022年,面对各类风险挑战,全区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主动适用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金源要求,全区财税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要提前研判分析、科学谋划、深入挖潜,不断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切实抓好财政收支预算管理,为保障改善民生,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加强预算编制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财政保障职能,为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等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扎实做好财税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