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

全国自由式及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贵州再添一金

2023年01月05日14:31 |
小字号

2023年1月2日,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及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完赛,贵州省运动员王会杨与代表我省参赛的运动员郭千一夺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金牌,这是继1月1日王会杨夺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男子个人金牌后,我省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我省代表队斩获单板滑雪障碍追逐男子、女子和混合团体三枚金牌中的两枚金牌。

自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以来,中心狠抓运动员思想心理建设、后勤保障和赛事备战等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南展西扩东进”的冬季项目发展战略,多次赴黑龙江等冬季运动体育强省开展调研学习,根据我省本地运动员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我省开展的冬季项目,与黑龙江省在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冰壶等项目上就运动员联合培养、训练资源共享、高水平后备人员选拔等方面深化合作,积极探索符合我省实际的冬季项目发展道路。(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