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瑞立达公司将于近期试产

2023年01月04日14:37 |
小字号

1月3日,笔者从贵安综保区了解到,去年9月21日签约落地贵安新区的瑞立达玻璃盖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达公司)将于近期试产。

该公司来自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车载和智能家居面板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东莞市首批“新三板”挂牌企业,是全国智能手机盖板玻璃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4.0示范单位,也是国家级工业4.0专项单位。

去年9月21日,瑞立达公司与贵安综保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瑞立达公司将在贵安综保区投资30亿元建设智能终端玻璃盖板生产加工项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贵阳贵安既是全球聚集超大型数据中心最多的地区之一,也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沃土。瑞立达公司深耕新能源电池产业,此次落地贵安综保区,将依托该区的制造业平台积极抢抓“双碳”机遇,力争做到行业第一。

瑞立达公司负责人付茂桐介绍,目前,公司已在贵安综保区完成了新公司注册。经过近3个月的厂房装修、设备搬迁、调试等工作,生产线预计近期试产,平板、笔记本电脑显示玻璃产出为10000片至20000片/天,手机显示玻璃将逐步投入试产并形成小规模产出状态。

贵安综保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落地工作、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贵安综保区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安排项目专员“一对一”服务,保证设备顺利入场,协调用工难等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今后,贵安综保区仍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不断擦亮“贵人事·安心办”服务品牌,身体力行为每一家落地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想进来、留得住、做得大。(文/图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