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3年01月03日07:33 |
小字号

2022年12月29日,三都县召开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县领导王晓敏参加会议。

会议对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作报告,对多年来慈善总会工作和疫情政策调整后的各慈善企业的责任与担当表示赞赏。会议审议通过《三都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三都县慈善总会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等系列章程及草案,并选举产生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慈善事业是党的事业,是人民的事业,是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事业,大家要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所托,不断开创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三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中凝聚向心力;要强化大局意识,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扩大影响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引领慈善事业发展中增强支撑力;要强化法规意识,在全力打造阳光慈善中提高公信力。

据了解,截至2022年11月,三都慈善总会共计接受社会捐款2679.46万元,物资0.51万件,累计支出2487.84万元,其中主要用于学校建设、道路建设以及“澡堂计划”等慈善事业。(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安金山)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