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03日07:45 |
小字号

2022年12月29日,碧江区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昌海,副区长黄睿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碧江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投票选举出了碧江区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大工作,为碧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青春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碧江青年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拼搏奋进、执着坚韧的意志品格,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精神境界。

会议指出,碧江区青年联合会的正式成立,为碧江青年建功立业搭建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区青联汇集了各战线的青年精英,人才智力优势明显。今后,区青联将走进青年、了解需求,为青年发声,突出青年人才工作这条线,努力构筑汇集优秀青年的人才高地,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碧江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守规矩的青年榜样,区青联要用坚定的信仰凝聚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奋勇争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积极动员和引导青年参与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工作,做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的友好青年;要主动加强与青年群众的紧密联系,从青年最紧迫的需求入手、从最需要帮助的青年群体着眼、从自身最有优势的领域发力,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使区青联组织成为碧江青年值得依赖的“贴心人”,全力维护青年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碧江区青年联合会要团结引领全区广大青年,高举旗帜、坚定信念、锤炼品质,增长本领、奋勇争先,与碧江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为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首善之区,谱写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碧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青春贡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张丁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