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杨晓曼来碧调研非公企业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22年12月19日07:24 |
小字号

12月14日,贵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一行到铜仁华联玛客超市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区委书记高应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昌海陪同调研。

杨晓曼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和党员之家、妇女之家等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妇女组织建设、女职工就业人数等情况,并对公司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对女职工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表示了高度赞赏。

杨晓曼指出,新时代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日益突出,在家庭和社会中作用独特,希望非公企业能依托党建引领,将妇建与企业文化全方位融入各项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妇女组织建设,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妇女工作更好地与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相融合,提高企业女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企业发展力和竞争力。

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张晓琴、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