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人武部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2022年11月28日16:57 |
小字号

近日,紫云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杨朝亭家属送去立功喜报,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搭建了崇军爱民的桥梁,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

看到送喜报“队伍”敲锣打鼓的到来,一会儿工夫,杨家小院就围满了村里的群众,乡亲们说:“朝亭立了三等功,真厉害呀!”

送喜报。

送喜报。

人武部领导表示:“杨朝亭同志自2018年9月入伍以来,工作成绩突出,业务素质过硬,始终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在2021年被授予三等功。这一张喜报,反映的是官兵的辛勤付出与使命担当,承载的是军人视之高于生命的荣誉。”

在杨朝亭家,紫云人武部将喜报送到他父亲手中,并向杨朝亭的家人表示敬意和祝贺:“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培养了一个好儿子,杨朝亭为家庭增了光,为紫云县人民添了彩。”

杨朝亭的父亲接过喜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么隆重的送喜报仪式,真光荣,儿子能在部队立功受奖,离不开部队多年对他的培养,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怀,今后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了解,紫云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每当收到部队传来的喜报,总是第一时间送到军属家中,通过向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活动,增强军属的自豪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弘扬全社会爱国拥军理念,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踊跃参军。(图/文 吴梦婷、熊小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