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民中举行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22年11月25日15:59 |
小字号

近日,紫云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举行以“弘扬民族传统体育精神,彰显‘梅香致远’学校特色”为主题的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会旨在弘扬民族传统体育精神,并开展铅球、跳远、跳高、韵律操、200米至5000米不等赛跑等田径项赛事。当日的运动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舞表演,以彰显民族特色。

民族文化展演。

民族文化展演。

据了解,多年来,紫云民族高级中学一直以红色文化、民族民间文化、传统体育精神的特色项目为载体,推动学校民族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经多届师生的精心锤炼和打造,逐渐形成了“梅香致远”的办学特色。

民族特色敬酒歌。

民族特色敬酒歌。

据悉,体育和文艺一直是紫云民族高级中学的特色教育项目,该校男女足球队曾多次在省市级赛事拿到奖项。2015年,该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图/文 杨休)

校园足球荣誉墙。

校园足球荣誉墙。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