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市投资促进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模拟演练

2022年11月25日15:22 |
小字号

11月22日,遵义市投促局按照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局520会议室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模拟演练。

演练分为指挥组和操作组,指挥组组长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舒玺担任,成员由宣传合作科、项目管理科负责人组成;操作组由宣传合作科具体业务人员组成,各科室同志参与。演练开始前,认真组织学习了《遵义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版)的通知》,随后参加演练的同志围绕网站被篡改事故处置、数据泄露事故处置、恶意程序入侵事故处置、对网站信息错误进行及时修改等四项内容进行了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指挥组要求,相关业务科室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应对处置网络安全事件能力;要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构建风清气正的健康网络空间。(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