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货值11万元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销毁

2022年11月14日15:13 |
小字号

11月10日,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侵权假冒伪劣产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瓮安县公安局、瓮安县财政局、瓮安县农业农村局、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瓮安分局等4家单位参与监督销毁。

此次销毁行动,严格执行无害化销毁程序,根据不同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特性分别采取拆解、碾压、焚烧等方式进行处置,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销毁的物品主要来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依法查处、没收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涉及冷藏冷冻肉制品、酒类产品、保健品、药品等,市场价值约11万元。

此次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展示了全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效,表明了全县监管执法部门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社会各界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营造公平优质放心的营商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推动形成社会共治格局。(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