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五期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4日10:12 |
小字号

11月9日晚,普定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五期成功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县政协副主席高立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期大讲堂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国豇主讲,以“节约集约用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夯实基础”为题,围绕节约集约土地的重视程度、基本概念、普定县土地开发利用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我县实际及自然资源局主要业务职能,重点讲授如何盘活存量建设用地、谋划用好新增建设用地、强化报批土地处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分析解读,提供具体工作措施。

本次大讲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参与大讲堂的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刻学,真正实现了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学习讲课内容,以此次“干部大讲堂”为契机,善学习、勤思考,修炼好“内功”,学以致用,为加快建设活力普定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