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局属单位开展设备物资管理工作检查

2022年11月14日15:30 |
小字号

11月7日至9日,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局属单位开展设备物资及资产日常管理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局属各公路管理段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进度,并现场查看库内布局、上墙标识标牌、机械设备入库管理情况等工作,督促其做好机械设备清洁、维护、保养等工作,确保机械设备随时处于待命状态,为养护生产提供坚实后盾力量。

检查中,通过座谈会与基层设备物资管理工作员、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员及部分分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了基层设备物资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难点。检查要求各公路管理段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认真研判资产管理难点,找到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对极端天气应急物资储备、应急装备的运行维护、年终资产盘点等工作提出要求。(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李炫颖)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