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王黔调研辖区重大项目建设

2022年11月07日16:56 |
小字号

11月4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到辖区三马商混站、三马工业集中发展区及云中环线调研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祖章能参加。

在三马商混站,王黔通过指挥大厅远程查看了商混站工作全流程,听取了商混站运营情况汇报。在三马工业集中发展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王黔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二期、三期项目建设情况。随后,王黔来到云中环线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并听取施工情况汇报。

王黔强调,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项目为重、项目为王,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为云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在防疫情、保安全的前提下,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要注重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谋划,建好用好项目库,形成在建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发展格局。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助企纾困,紧盯项目问题,强化跟踪服务,统筹兼顾效率、质量、安全,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强化招商引资,结合云岩发展实际,全面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为云岩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云岩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李加兵)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