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共青团修文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07日15:35 |
小字号

近日,共青团修文县委组建修文县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志愿者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小喇叭宣传等方式,为过往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通过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干湿垃圾如何分类并正确投放,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垃圾不乱丢的良好习惯。同时,志愿者们进入商铺,结合商铺运营类型对商铺内产生的不同垃圾进行举例分类,增强商家垃圾分类意识。

志愿者为过往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为过往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覆盖宣传群众7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下一步,共青团修文县委将继续行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参与修文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中,使垃圾分类入脑入心,带领修文群众人人参与,共同建设文明修文。(图文由共青团修文县委提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