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何家琴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09日09:36 |
小字号

10月6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到虾子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朱拯、周正刚、贾世贤、张云桥陪同。

在虾子收费站和中国辣椒城,何家琴通过实地查看、仔细询问等方式,了解中、高风险地区车辆通行数量、进出站流程、落地核酸检测以及车辆闭环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相关方案进行探讨。

何家琴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虾子收费站和中国辣椒城是严防疫情输入的重要区域,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及时关注各地疫情变化,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重点人员重点车次闭环管理,认真做好体温测量、车辆消杀、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应对措施方案,及时堵塞漏洞隐患,确保闭环管理各项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区卫健局、新蒲公安分局、经开区有关部门、虾子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会。(新蒲新区政务网 祝玲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