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禄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10月08日15:15 |
小字号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禄斌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到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禄斌先后深入到经开区毕节市晶煌制衣有限公司、贵州森雍手袋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唯特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用工保障、原材料供应、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禄斌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最新决策部署,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企业要突出抓好员工核酸检测、闭环管理、厂区消毒消杀等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有力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和用工保障、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各类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尽早达产达效。

在经开区标准化厂房、纳晴高速二标段银丰特大桥、城西污水处理厂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禄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禄斌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管理,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目标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力争项目建设早日出成果、见成效。(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罗昌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