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庆国庆,迎盛会” 贵州民族大学举办多项体育活动【3】

2022年10月03日11:17 |
小字号

乒乓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10月1日,在祖国迎来七十三周年华诞之际,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贵州民族大学举行为期两天的“庆国庆,迎盛会”体育活动,鼓励全校学生在校园内有序流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打造强健体魄,以阳光向上的新面貌、新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通知一发出,同学们兴致高涨,情绪热烈,纷纷踊跃报名。上午10:00和下午2:00,三人制篮球赛、乒乓球赛、跳绳比赛、排球垫球比赛4项赛事分别在大学城校区、花溪校区同时进行。在学校的合理安排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各项比赛有序开展。

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焕发着磅礴的青春正能量。他们用朝气蓬勃的热情,驱赶疫情笼罩的阴霾,给校园增添了满满的生机与活力。

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庆国庆,迎盛会”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在“动起来”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文/陈梦娇、邱嫒雯 图/郑靖、宋宇、杨佳玲、罗仪婷、马春梅、石香美)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